原來愛原來愛歌手:B.A.D專輯名:戀香主題曲(忘了多遠..多少次多少句諾言 忘不了那些揮之買房子不去的緣..依然心動 多少年) 熟悉陌生的畫面 喚醒 關鍵字點擊軟體封印的思念就怕什麼樣的買屋網你 擠出滿臉的思緒變成牽掛的日記 風劃過我的臉帶我回到狂野 那一天 夢裡是誰的香味 提醒西裝塵封的眷戀而今什麼樣的你是否 愛情公寓貼文軟體也想念曾經 曾經牽掛的字句 風帶走了從前 婚禮佈置卻帶不走你我的時間原來愛 是為了你存在 深藏在幾世前 在愛醒來之前原來時間 走過的每一天會場佈置都只是期待 台南防水著我和妳相遇的起點原來愛 是為了你存在 深藏在幾世間 在愛醒來之前原網路行銷來時間 走過的每一天 都只是期待著我和你相遇的起點原來愛 是為了你存在 自動貼文軟體深租辦公室藏在幾世間 早在愛你醒來之前原來時間 走過的每一天 都只是期待著我和你相遇的起點原來啊~系統傢俱愛只為了你存在 深藏的某一段是誰撿了卻忘了還 發信軟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商務中心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個人信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37hudp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