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澄清湖馬拉松 高雄澄清湖慈善馬拉松 ~~2012/04/01 我的第八場馬拉松是一場很有意義的馬拉松因為這是一場慈善馬拉松聽說報名費通通要捐出去~~真不簡單對衣食無缺的我們而言~~慈善並不能只是口號有時還須要一些行動來證明這幾天大腿乳酸堆積的相當嚴重昨天的嘉義陽光路跑稍微調整一下跑多久我是無所謂~~不過讓大會等我回來就不好意思了~~昨晚雖然12點多才睡~~早上依舊四點起床從建國路騎小折過去會場~~很快租房子星期天的上午~~我即將迷失在澄清湖畔和深深的山區了.................. 我的第八馬~~早上六點一群人~~為健康~~環保~~慈善~~和平我們聚在一起~~~~我的隊員還在和周公交代事情所以我只好自己一個人騎小折過去會場十公里~~不用半小時就到了~~清晨的青年活動中心天氣陰陰的熱情溫溫的~~我的腿痠痠的~~啊嗚.........一開始依然帶領大家一起康康舞一下看到這種晶片就知道要擠前面一點它只記終點時間晚出發會吃虧不過我居然還蛇到晚了一分好房網半~~金架ㄟ害人~~聽說有四千多人難怪我衝不過去最近女性跑者越來越多囉~~我還以為只有百貨周年慶她們才會換上跑鞋哈哈~~為什麼而跑我自己最清楚相機的電池要充滿~~肚子要清空雙腳要熱情~~笑容要隨時掛上最重要的~~開心要不斷打卡六點一到閘門一開大夥狂奔帶殺聲~~一起往前衝不是衝進澄清湖而是往美麗湖畔前進一開始就跑進自來水公司一開始我都慢慢跑後來其實也是慢慢跑啦~~我不太喜歡放過身邊的風景~~如此沁心路景唯慢~~唯心和早起九份民宿運動的人們互道早安離開水廠繼續往前繞進澄清湖區繞了一圈跑回起點~~早知道我就埋伏在這裡~~不過抓到會被阿魯吧!!我想在這裡騎單車一定很舒服想想~~載著心愛的小三伴著清晨暮暉~~多棒不過如果被抓到的話~~有可能會當澄清湖的屈原~~呵呵太鼓哩哩辣辣隊~~不過有心意最棒了~~謝謝您們~~這時候的我臉上還有一抹笑殊不知魔鬼路線即將到來~~跑進水管路超馬媽媽互道聲早安這群少棒小鬼一定是捐贈對象~~瞧他們熱情的~~我們感謝您們~~您們感面膜謝我們這社會才會可愛注意~~澄清湖只是前菜和飯後甜點山路才是主食大家盡情享用吧~~這裡是高雄鳥松鄉國中啦啦隊正用掌聲和加油歡迎我們~~停下來喝口水~~吃些東西再往前進~~大會這次的肌樂讓我很快樂我的腳~~一路酸酸甜甜長長馬龍~~蔓延整個山區哈哈~~又是一段樹幹的~~~幹啊看見的~~~看啊還有暗濛濛的~~暗啊~~陡山坡降臨2012高雄澄清湖馬拉松國際山區健行大會我問他不會熱嗎??他說~~不熱~~但會累下次可以考慮揹充氣娃娃來跑~~比較清G2000涼~~哈哈!!居然有人幫我加油~~哈哈~~自己對號入座來到這裡就知道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半馬要回家了~~全馬繼續踏青~~好像部隊前進的畫面不知到哪裡可以攔計程車~~噓!!上坡~~下坡~~上山~~下山~~這一上一下~~今天還好有您們~~讓我有動力前進如果換成辣妹~~我就不想跑了~~哈哈!!就甘心ㄟ~~好認真的神明~~我們該向祂學習~~凡事要認真跑進龍目社區囉~~我最喜歡跑進小社區了~~一起去看看龍目社區有五寶牆壁擘畫說分曉沿著蜿蜒小河前進一路悠房屋買賣哉這五寶~~濃情味我感覺最深~~不瞞你說~~今天妳最美~~啊~~你最笑年(年輕)~~我講話最實在~~真的~~七早八早~~一堆人在這裡露馬腳這也算是有趣的互動吧~~領信物去領完再去攔計程車~~又是斜坡~~是誰把路封起來的~~害我攔不到車愛滋聯盟的補給站這肯定又是愛心小站~~來到這一站心裡想著還好沒攔車不然就和快樂擦身而過了~~哈哈不過~~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又是甘苦的開始~~越往上跑~~視野就越好~~一路上感動還是不曾缺席有時候~~心買房子靈的幸福是需要慢慢去捕捉的~~當你沉澱一些事情後前方的路你才會更透徹~~甚至更有方向跑步~~讓我學到凡事不用太過強求如是~~有了成績~~會浪費路旁的美麗體悟~~我深深一口呼吸我的馬拉松更美了~~阿公店的補給吃番薯囉~~大姊給我一整條~~冰的ㄟ吃番薯可以加快速度等我肚子脹氣後渦輪前進就會變噴射的了~~哈哈哈!!這個周醫師超熱情他也是愛心的一員感謝您囉~~漸漸下坡囉~~慢慢慢~~不然我一滾下去會全倒~~好休閒啊~~想想~~這樣生活也不信用卡代償錯不過會離現實太遠~~哇~~又有西瓜補給站囉~~透心涼~~和我同名同姓的跑者~~加油囉~~一路跑過許多地方實在也挺有趣的~又看到澄清湖了~~不過我已經變成這個樣子了~~大門口拍一張讓老婆知道我確實友來跑不是去.........最後一公里了~~催一下吧~~甘苦郎專用道生人勿近~~親愛的拱門~~我回來了~轉進活動中心很多人都跑完了~~不過無所謂~~跑的完就阿彌陀佛了~~古來征戰幾人回哈哈~~這又不是要去打仗完成囉~~我的第八馬現場領證書~~超快現場房地產有提供清涼仙草蜜好好喝ㄟ~~請人幫我拍一張傻傻的笑獎牌正面~~獎牌背面~~當然~~我也有馬殺雞一下鬆一下~~舒服極了~~下午還要逛街呢~~大會提供的雞腿便當~~熟人~~翠萍她弟弟~~有這麼嚴重嗎~~不過這真的很有效跑完後腳完全不會痠ㄟ~~神奇~~這一場馬真是不賴~~雖然錢都要捐出去坐公益~~但是該照顧的還是都有照顧~~很棒~~ 書法寫得真好我的2012高雄澄清湖馬拉松開心和滿足終結束了~~騎上我的小白繼續前往夢時代~~和我的隊友會合我們下一租辦公室場~~北頭洋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37hudp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